nine_[忙碌中]

阿玖,亦或者望羲,懒癌晚期(`艸´;)画图未经授权禁止使用,以及谢谢喜欢!

见或不见

其实你才是我遇见的珍宝
“幸会,小茶。”

安然茶:

“你是,谁?”


◎大写加粗的 ooc
◎第三人称,有名字
@nine_[忙碌中] 给小宝贝阿玖的文文~
◎突然写流水账系列,强行让自己出场系列


阿玖被突然出现在夜路上的白色身影吓了一跳。
“不会是……幽灵先生请放过我!!!”
“是说,我?”
“诶?”弯腰鞠躬的阿玖抬头,看到金发碧眼的山姥切后哇的一声哭出来(x),“呜呜呜幽灵先生有脸会说话!!他要吃掉我了小茶我要找小茶(x)!!”
“我,并不是幽……”
“哇早知道就让小茶送我回家了怎么办啊我会不会死在这啊我还年轻我不能死社会国家需要我啊哭唧唧QAQ”
“……我说...”
“你让开死幽灵杀了我你没好处的小茶一定会让你吃不了兜着走的!!”
阿玖把包抱在怀里,准备强闯。
然后一头撞进山姥切的怀里。
哇——好尴尬——


嗯,暖的。
嗯,有柔软剂的香气。
“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不起!!!”阿玖从山姥切怀里退出来,结结巴巴的鞠躬道歉。
而他一直低着头。
“对不起说您是幽灵对不起,但其实真的很像不是不是,抱歉刚刚那么鲁莽对不起对不起!!!”
“没关系……”
你好像听到有什么声音,微微抬起头:“咦?您说什么?”
“我说没关系啦!”脸红的男人和你大喊一句后,逃似的离开了。


回家之后,阿玖给手机充电开机,有房东打来的好几个电话加一条短信。
小茶:到家了回个短信哟\(^▽^)/♡
阿玖笑了笑,坐在地上给小茶回信。
阿玖:我肥来啦~
小茶:欢迎回家♫ヽ(゜∇゜ヽ)♪阿玖歇一歇就早泄洗漱休息吧,也累了一天了
小茶:早些,妈的这混蛋输入法
小茶:Σ(っ °Д °;)っ阿玖你听我说我可以解释的!!!
阿玖:噗!算我看错你了!假茶(x)
小茶:T_T我不是……我没有……


翻开通话记录,那几个电话是房东打来的。
虽说已经天黑但到底还不算太晚,阿玖回拨了过去。
“房东小姐,你好,请问打我电话有事吗?”
“啊,没啥大事。就是另一间……你对面那位先生今晚要去出差,明天早上他的朋友就来这边办事,他就把他朋友安排着住一段时间。我也在外地旅游所以不能替他转交钥匙,就想让你帮帮忙。”
“我知道了,那请问钥匙现在在哪里呢?”
“他说是放地毯底下了,但多少还是不安全啊你去找找吧。”
“嗯好的。”
“啊对了对了,找到以后你就先收着吧,明天上午九点你再去小区前面的如家给他的朋友送过去吧。”
“可是……我怕我找不到……”
“很好找的,他朋友戴个红帽子,你的话肯定一下就能看到。交给他后你就不用管了,他派司机去接他朋友了。”
既然是这样还要我交钥匙干嘛。
“那好吧,我知道了。”


挂了电话之后,阿玖到邻居家地毯下找了好久才找到。
妈个鸡你藏在小角落里是和我玩呢??(╯‵□′)╯︵┴─┴
这时候阿玖才知道,
妈个乖乖原来不让他朋友自己来找是因为……
他朋友可能一辈子也找不到啊!!
这天才怎么想的能藏在这!!!
别说了
好感度↓↓↓↓↓


第二天上午,阿玖准时的到达酒店,坐在真皮沙发上,翘着二郎腿。
唯一美中不足就是少条金链子少副墨镜少根烟。
大爷的,这都九点十分了红帽子君怎么还没来?
红帽子没有,白帽子倒是看见一个。
……
……
……
白帽子?!


“主上,你……”
“在外面不可以叫我主上哦,#*&。”
阿玖的眼里只有昨天那个脸通红的可爱男人,并没有在意他身旁的女人说了什么。
不知道为什么,阿玖现在非常想冲上去抱住他,叫他的名字。
但阿玖一下回过神。
等一下,他,叫什么来着?


晕晕乎乎交了钥匙,晕晕乎乎回了家,晕晕乎乎倒在床上。
咦?为什么自己那么在意他的事情呢?
阿玖也不知道。


第一天,阿玖和山姥切在商店遇到了。他说他叫山姥切国广。
第二天,阿玖和山姥切在超市遇到(?)了。他说他暂住在如家。
第三天,阿玖和山姥切在街上“遇到”了。他为她挑了合适的衣服。
第四天,阿玖和山姥切在公园遇到(x)了。他允许她牵他的手。
第五天,阿玖和山姥切在咖啡厅

遇到
了,他夸她今天很漂亮。
第六天是在甜品店,山姥切约她明晚在初次见面的小路上一见。


阿玖早早到了约定地点,与约定时间相差还远。
天已经黑了,阿玖暗自打气着。
今天一定要把对山姥切的感情诉说出来!


但如果她知道山姥切是为了什么事叫她出来的,她也许就不会这么开心了。


“阿玖,抱歉骗了你。我并不是人类,而是一种被称为付丧神的种族。”
“我生活在一个称之为本丸的地方,那日你我相见时在我身边的女孩,就是我的主人审神者。”
“抱歉骗了你,阿玖,明天我就要回……”
“不,我不想听这些。山姥切国广,你告诉我,我们还会再见面吗?”
“我们一定会再见的。”
山姥切用拇指擦去阿玖脸上的泪水,轻轻亲吻她的额头。
那晚阿玖和他并肩坐在小路旁的椅子上,很久很久。


但也许阿玖并不知道,山姥切就是个骗子,彻头彻尾的骗子。
他偷走了阿玖的心,许下会再见面的承诺,
可他再也没有回来。
他骗了阿玖,一个人孤独碎在了冰冷的战场上。
他们再也没有见面,再也没有。


三年后,阿玖完成了高考,离开了那所承载她三年悲伤的小屋。
将钥匙归还于房东的那一刻,注定她踏上了旅程。
她来到了一直想来的足利博物馆,来见一把名为山姥切国広的刀。
隔着玻璃,阿玖终于见到了它。
它是如此美丽,如此锋利。
但这个它仅仅只是他的本体。


之后,阿玖成为了一名婶婶。
她的第一把刀,名字就叫:山姥切国广。
如今我依稀不记得她当时有多么激动多么兴奋。
但我永远不会忘记,她沉默三年,开口第一句话是。


“终于见到你了,山姥切国広,请多指教……”


END

评论(1)

热度(7)